贵阳轨道交通学校

交通职业技术学校培训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唐老师
  • 电话:13158003444
  • 手机:13158003444
专业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上海推出守望先锋地铁卡 购买即有机会获得列车模型
新闻中心
上海推出守望先锋地铁卡 购买即有机会获得列车模型
发布时间:2017-05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6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说到周边,不少玩家可能会想到模型、玩偶、痛衣等,据悉,网易将与上海地铁合作,在今年11月推出“《守望先锋》上海地铁纪念册”,售价99元。该纪念册包含六张上海单程地铁卡,每张地铁卡可以不限制出入站点使用一次。六张地铁卡的主题人物分别是猎空、麦克雷、黑百合、士兵76、美和D.VA。
  
  需要注意的是,使用这几张地铁票的时候,千万不要插入到普通单程票的卡槽!不然会被机器吞掉……正确的使用方法是照进照出。地铁票的有效期为2016年11月21日~2017年11月20日。
  
  此外,每本纪念册的猎空主题地铁卡背面还有一个二维码和抽奖区,如果你运气好的话,还有机会获得《守望先锋》地铁专列模型、数字典藏版游戏或者游戏英雄的马克杯。兑奖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31日。